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2018-01-19 08:33: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8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拉玛·兴高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志伟、戚永宏、赵学锋、毕惠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吴庆昆出席会议。副市长李志工,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周传彪,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毕春华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昆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并决定拉玛·兴高为报告人。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昆明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对做好当前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拉玛·兴高提出,要扎实抓好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昆明人大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认真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确保各项工作“零失误”“零差错”,昆明代表团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积极筹备好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保市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记者 杜仲莹(昆明日报)

责任编辑: 杨倩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