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经济民生
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在京举行 云南网荣获“最具潜力媒体”奖
2018-01-12 22:56:06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1月12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主办、微博承办的“新时代·融合再出发——微博·大观2017年度媒体盛典”在北京举行,云南网新浪官方微博荣获“最具潜力媒体”奖项。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潜力是一种蛰伏的力量,厚积而后薄发。2017年,云南网新浪官方微博在内容上更加注重原创及本地新闻的推送,根据受众需求,融入更多民生资讯内容。同时,开设多个日常话题用于内容集纳,其中#云·城事#话题阅读量超过1.6亿。此外,在传播形式上,加入更多的视频互动,并开通网络直播,让微博内容更具可看性和趣味性。在粉丝维护上,云南网新浪官方微博加强了互动活动及评论回复,增强粉丝活跃度。在品牌打造上,今年将陆续推出更多互动性强、形式新颖的新媒体产品。2018,云南网新浪官方微博将整装再出发!

责任编辑: 杨春萍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