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时政报道
昆明市委全会: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2018-01-10 21:34:1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岗)1月10日,中国共产党昆明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昆举行,审议通过《中共昆明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跨越发展的决定》,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滇中新区党工委书记程连元代表昆明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

全会强调,按照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要求,要坚决打好打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要增强忧患意识、紧盯薄弱环节,以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要聚焦目标任务、注重精准施策,以绣花功夫推进脱贫攻坚;要加大整治力度、推动绿色发展,以铁腕手段强化污染防治。

程连元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昆明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奋力开创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昆明力量。

全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规定,决定批准刀勇、王道兴、张之亮、郭红波、傅希辞去市委委员职务,决定递补市委候补委员郝国栋、刘丽萍、张选开、姚振康、郭增敏、徐毅清为市委委员。

责任编辑: 陆月玲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