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省将举办大众体育新春嘉年华
2018-01-09 08:06:3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娄莹

云南网讯  1月27日至2月11日期间,“云南省2018年大众体育新春嘉年华活动”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跆拳道、定向赛、体育舞蹈、亲子跑等30余项活动将让市民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幸福生活,体育迎春,健康一生”。在1月27日主会场开幕式上,将举行大众体育节目展演,来自全省各地的群众体育爱好者将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我省全民健身的风采。分会场将进行体育培训、体育游园、体育竞赛3大板块活动, 其中包括跆拳道、轮滑、体育舞蹈、汽摩等项目的展示、培训和竞赛。

体育竞赛板块中,亲子跑大赛将组织200个家庭展开亲子跑和亲子趣味活动;跑团接力赛将组织各地的50个跑团进行迎新跑步接力赛。而本次嘉年华的首场活动——新年登高活动,已于元旦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 罗晓军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