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云南民族出版社成立60周年
2018-01-03 07:48:0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郑千山

云南网讯 日前,云南民族出版社成立60周年座谈会在昆明举办,80余位嘉宾与出版社员工欢聚一堂,回顾出版社60年创立与发展的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力争铸造出版新品牌。

云南民族出版社创立于1957年3月,60年来,从当初只出版七种少数民族文字图书发展到今天出版22种少数民族文字读物,成为全国出版少数民族文字图书文种最多的出版社。60年来,云南民族出版社发扬传统,弘扬敬业精神,先后出版了大量优秀政治读物、民族文化读物、科技生产读物、农村实用知识读物以及成系统的民族经典译注读物等,其出版物先后获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图书奖、中国民族图书奖、云南优秀出版物奖、中国西部优秀科技图书奖等600余次,为增进民族团结、促进民族共同繁荣发展和守边固边兴边发挥了重要和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董翔宇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