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南频道/ 科教文体
首届普洱马拉松赛成功举办
2018-01-01 07:58:44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记者 李汉勇

云南网讯 昨日上午,2017普洱马拉松赛在云南普洱市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美国、缅甸、老挝等国家和地区的5000余名马拉松选手参加比赛,全马和半马冠军均花落中国选手。

赛事分为全程42.195公里、半程21.0975公里和迷你4.2公里三个组别,其中全程和半程马拉松男女组设奖前十名,最高奖金10000元。参赛选手中,最小的年仅8岁,最年长的已64岁,甚至还出现1家3口、双胞胎等选手组合。

经过激烈角逐,全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被粟国雄以2小时28分17秒的成绩收入囊中,赵忠梅以3小时35分18秒夺得女子组冠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罗国顺以1小时12分54秒成绩折桂,女子组冠军为成绩1小时22分21秒的鄢大坤。

本届马拉松以“喝普洱茶的马拉松”为主题之一,在沿途15个补给点均准备了传统普洱古茶作为饮品补给并设有2个特色补给点。

 

责任编辑: 杨春萍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