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陈运输网,中老铁路必将在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作出更大贡献,助力我国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促进世界经济驶向繁荣未来。
有网友说:“早上云南喝早茶,晚上老挝吃烧烤,云南高铁说走就走。”惠民生、促经济,复兴号、澜沧号列车飞驰,幸福快车正载着人们加速奔向幸福生活。
“方法总比困难多”,勇于抢抓历史机遇,多从促进国际区域经济贸易高质量发展角度出发,多在因地制宜有利不同主体发挥优势上谋细策、出实招,让昆明市托管磨憨镇这次“牵手”精彩连连!
中老铁路是人民生活便捷的纽带,共享机遇共赢发展的纽带,承托幸福开创未来的纽带,乘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这一种重要纽带必将联通更远、造福更广。
云南应勇于作为,在大通道带动大物流、大物流带动大贸易、大贸易带动大产业、大产业带动大发展、大发展促进大开放当中,体现更多责任担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人文环境,美化、亮化、绿化、净化城市环境,让交通带的来人更留得住人,更好服务沿线及周边国家地区人民,也才能为磨憨口岸大跨越提供更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