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
【滚动播报】聚焦云南瑞丽疫情防控
【滚动播报】聚焦云南瑞丽疫情防控
瑞丽市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又出院2例 已累计出院61例

4月24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接受14天医学观察。

瑞丽市又有6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出院 已累计出院54例

截至目前,本轮疫情病例已累计出院54例。

瑞丽市部分地区再次调降风险等级

记者从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了解到,4月29日,指挥部发布疫情风险等级调整通告,宣布自当天19时起,将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将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调整为低风险地区。

24小时巡逻蹲守界碑 瑞丽边检民警成“疫”线最美“警”色

随着“五一”的临近,为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边境辖区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五一劳动节,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腊撒分站全体民警、辅警继续坚守在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第一线。

离瑞通道开启,熟悉的瑞丽又回来了!

“瑞丽加油,感谢你们。外来人员、车辆进入瑞丽不受限制。在瑞丽东收费站,等候出城的车辆已经排成长队

党旗飘扬,云南省疾控中心瑞丽抗疫在行动

  瑞丽329新冠疫情发生后,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先后派出4批95人赶赴瑞丽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中心党委批准,成立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赴瑞丽329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组临时党总支及...

海报丨瑞丽,别来无恙!

  原标题:海报丨瑞丽,别来无恙!   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月26日发布通告,从当日20时起,全市低风险区域有序解除居家隔离管理,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   通告称,瑞丽市低风险区域人员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离开瑞丽。外来人员、车辆进入瑞丽不受限制。所有高中风险区域、社...

云南瑞丽:中医药成抗疫主力军

近期,云南德宏州瑞丽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从预防到治疗和康复,以中医药主导、同时注重中西医协同进行防治,目前患者病情总体稳定。

德宏州:慎终如始抓好疫情处置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作为当前第一位工作,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的意志和决心,以发现问题敢于向前冲的勇气,竭尽全力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瑞丽无恙 感恩有你

“最强逆行者,瑞丽感谢您。”“感谢您对瑞丽的支持,这份情意,我们永远铭记”……4月27日上午,瑞丽市举行欢送仪式,深情送别援瑞医疗队。瑞丽“3·29”疫情发生后,在瑞丽疫情防控最艰难、最吃劲的关键时刻,2000余名援瑞医护队员迅速投身抗疫一线

瑞丽市低风险区域有序解除居家隔离管理 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离开瑞丽

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4月26日发布通告,从当日20时起,全市低风险区域有序解除居家隔离管理,实行常态化疫情防控。

瑞丽市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又出院4例 截至目前已累计出院48例

4月21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4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

4月20日瑞丽有1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 为出院人数最多的一次

4月20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12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接受14天医学观察。

又出院6例!截至4月19日 瑞丽本轮疫情感染病例已累计出院32例

4月19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接受14天医学观察。

瑞丽金融抗疫小分队“钉钉”软件助力网格管理,筑牢社区“防疫墙”

在瑞丽市星河蓝湾小区广场,大家以广场圆心为圈,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重大疫情处置现场的尖兵——记瑞丽新冠肺炎疫情流调组组长刘晓强主任

默默地守着那一份责任和承诺,用疾控人坚韧的毅力和无私的奉献守护着人民健康的蓝天。

又出院5例!截至4月18日 瑞丽本轮疫情感染病例已累计出院26例

4月18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5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

4月17日,瑞丽市又有3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4月17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又有3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截至目前,已有21名感染者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分别接受14天医学观察。

瑞丽市又有3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4月16日,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再次传来好消息,有3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达到出院标准,顺利出院。

好消息!瑞丽市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4月14日,经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在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接受治疗的4名患者达到出院标准,顺利出院。他们将集中接受14天医学观察。

瑞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完成

记者从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截至4月13日20时,瑞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全部结束,共采样并检测381163份,检出阳性4份。

官方明确!滞留瑞丽旅客离瑞需满足这些条件

近14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已接受至少3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最后1次检测需在离瑞前72小时内。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