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至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普洱现场办公会。
普洱市地处世界茶叶起源中心地带,自古就是“茶马古道”的重要起始地,如今更是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前沿窗口。
省委、省政府在普洱召开现场办公会,要求普洱市努力建设成为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这是省委、省政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普洱实际,放眼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为普洱市确定的发展目标定位。
6月10日至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普洱现场办公会。会议强调,普洱市要发挥优势,找准路径,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努力建设成为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本期云南网探路州市篇特别节目介绍的正是普洱市。主播从享誉海内外的普洱茶讲起,进而解码当地绿色GDP。与此同时,聚焦...
6月10日至1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普洱现场办公会,强调普洱要发挥优势,找准路径,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努力建设成为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
【追踪——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市现场办公会系列报道】埋头苦干,艰苦奋斗,谱写好普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省委省政府召开普洱现场办公会强调,普洱要努力建设绿色经济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