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强调,昆明市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务实重干、砥砺奋进,成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火车头。
用两天的时间在昆明召开现场办公会,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省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为昆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我们必须准确判断当前所处位置、找准奋斗目标,才能在新阶段有新作为,在新格局中有新位置。
“把脉定向”找差距“对症开方”谋发展,省委省政府昆明现场办公会反响热烈。
3月17日,省委书记阮成发、省长王予波等率队赴昆明市开展现场调研。
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同德昆明广场已在点滴之中融入这座城市的生活之中,发展成为极具代表性的楼宇(总部)经济发展新标杆。
这个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和卓越竞争力的OLED微型显示器,生产基地就设在云南空港经济区,由云南创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生产。
这里诞生的一台台发动机,正源源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记录——2020年共计销售发动机61.47万台,较2015年销量(21.75万台)同比增长182.62%,全国行业地位从第七上升到第二,成为云南先进装备制造的典范!
该规划展览馆是滇中新区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第一个门户,也是了解云南,了解滇中新区的第一个重要门户,前来参观的多以客商、政要等各界高端人士为主。
每天,在昆明高新区建成的云南锗业新材料产业基地里,1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的团队格外得忙,他们每一秒的技术突破,都将成为企业前行中的最大支撑。
在昆明高新区东区马金铺高新大道与兴业街交界处,一个投资数十亿元的项目——闻泰昆明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如火如荼建设中。
试验跟进、参数比对、模型评价、技术研讨、方案修缮……夜幕降临,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办公楼依然灯火通明,为了守护人类健康,长久以来,他们用智慧与汗水坚守着一份沉甸甸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