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在大理举行

10月9日,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简称洱海论坛)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市举行。

勾画生态文明画卷 为美好生活增光添彩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环境,关系着人民的民生福祉,良好的生态环境已经成为人们追求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乡村振兴要坚持生态宜居

实践证明,“经济发展不能以破坏生态为代价,生态本身就是经济,保护生态就是发展生产力”。

以求实之魂 树用人新风

大理的过去,坚持以正确的导向选人用人,激励广大干部甩开膀子干事业,用实际行动答好“大理之问”,努力书写大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篇章,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答卷。

逐绿前行将洱海流域打造成中国最美乡愁带

主动服务和融入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着力保护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水源地保护区和世界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三区两园”,构建滇西北生态安全屏障。

编辑:郭建丽 设计:鲍子仟 解舒然 制作:李学俊 张丽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