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措施37条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做实做细,出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便民利民措施37条》,着力打通司法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景洪市公安局着力打造民族特色窗口服务模式

据统计,今年3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提供民族特色业务咨询服务350余次,帮助160余名群众顺利完成户口业务办理。开展流动车管进村寨4次,受理驾考业务583起,办理车管业务6729辆次;集中宣传4次,受教育群众7300余人。

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利民措施37条

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普洱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司法便民、利民措施做实做细,出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便民利民措施37条》,着力打通司法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着力整治顽瘴痼疾

4月19日,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二督导组副组长敬大力率队督导云南省监狱戒毒系统工作时强调,要深入推进查纠整改工作落实。

勐腊:教育整顿工作受肯定

由西双版纳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格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到勐腊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勐腊:召开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

勐腊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邀请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社区群众代表、律师及案件当事人代表共12人参加会议。

普洱市司法局:树牢规矩意识 筑牢政治忠诚

司法局教育整顿办、市强戒所一级警员李玉东通报违纪违法干部自书材料《云南政法系统腐败问题浅析》。

昭通市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同时,昭通市坚持开门纳谏,通过召开民情恳谈会、各领域代表座谈会和设立政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等方式。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保护洱海健康同行

到洱海生态廊道联合开展“保护洱海、健康同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要求。

拉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求群众意见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回音

拉萨市各级政法单位共召开群众意见座谈会、警民恳谈会等228场,参与群众4310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334条。

强化“三项教育”、筑牢忠诚根基,广东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

开展政治教育2.67万场次,政法干警207万人次参与;开展警示教育9300多场次,参与人次达95.57万;开展英模教育9000余场次。

丽江:运用本土案例提升警示教育震慑力

丽江市纪委监委围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通过“一课、一片、一展、一书”,运用本土案件资源。

丽江市: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4月10日下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近期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系列安排部署。

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全面总结了我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的重点任务。

香格里拉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州委副书记、香格里拉市委书记余胜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保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要深入做好思想发动、聚焦突出查处重点、有序推进问题查处、深入开展顽瘴痼疾整治、推动建立长效机制。

陈明:全力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4月12日,文山州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明主持召开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华东政法大学成立国际教育学院

作为该校“十四五”规划年度的一大国际化举措,新成立的国际教育学院将以刚刚获批的“教育部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项目”建设为牵引。

剑川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深化警示教育

近日,在剑川县政法系统教育整顿警示教育会议上,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结合近年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云南省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到昆明监狱检查指导

4月13日上午,云南省司法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八指导组到云南省昆明监狱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进行第三次检查指导。

迪庆州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及时在州委常委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