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

5月12日,由云南省国资委党委主办、云投集团党委承办的“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投集团: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

5月12日,“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首站来到了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农垦集团汲取红色力量激发绿色动能

本报讯首席记者廖兴阳报道昨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9部门印发的《建立健全云南省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提出,计划用6个月时间,完成招标投标制度规则清理“回头看”,巩固招标投标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建投:高质量发展步履不停

5月17日,“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走进云南建投集团,深入探访云南建投集团发展历程。云南建投集团不断深化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走在省属国企前列,各类指标数据实现跨越式增长。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天化集团:以“红色引擎”驱动绿色发展

过去5年,是云天化集团瞄准“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绿色产业集团”目标,聚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5年。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投集团: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通过学习党史,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真正用百年党史鼓舞斗志。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红色动力激发云南建投集团高质量跨越

云南建投集团紧紧围绕成为“云南省重要投融资平台,省属企业转型升级、深化改革以及‘走出去’排头兵,‘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的战略定位,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能投集团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绿色能源新

组建于2012年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的云南能投集团,与新时代相生相伴,在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中跨越成长为中国500强第189位。一直以来,集团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融入企业各项工作。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能投集团:党建引领做强绿色能源产业

5月14日,“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走进云南能投集团,深入探访云南能投集团的发展历程。

【党旗在国企高高飘扬】云天化集团:红色动能引领绿色发展

云南省属企业开放日活动来到了位于昆明市晋宁区的云天化集团绿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项目。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