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云视角】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离你我并不远

2021年4月15日,为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战争,间谍,恐怖主义,分裂势力”等听起来离我们很遥远,但是“国家安全”早已经不局限于领土安全,主权安全等。

云南部署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记者4月1日从云南省普及法律常识办公室获悉,省普法办日前印发通知,在全省部署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持续加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力度。

云南警方一组漫画告诉你,这几个方面事关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我们生活中哪些事情关系到国家安全呢?4月15日,云南警方推出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漫画和图解,叮嘱这几个方面要注意!

昆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全力以赴为今年10月将要召开的COP15会议和建党100周年保驾护航。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引导群众关注国家安全,关注生态环境文明。

昆明机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就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相关问题进行深入阐释和培训。

昆明这个街道联合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党政综合办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云南片马口岸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云南省保山市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片马口岸组织民警深入驻地街道、集市等人员集中的场所开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云南怒江警方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公安局、泸水市公安局网安、刑侦等相关部门深入怒江州直第二幼儿园、怒江州人民银行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云南开远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引导群众人人参与,人人负责,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视频丨云南弥勒建成红河州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弥勒市先行先试、积极探索,依托湖泉广场建成红河州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深入企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云南个旧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守护国家安全,人人有份有责。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个旧市在工人文化宫举办“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昆明边检开展反境外涉诈涉赌普法宣传

昆明边检提醒,为个人安全和家庭幸福,切勿受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集团蛊惑蒙骗,以免走上违法犯罪道路而抱憾终生。

麒麟警方大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连日来,麒麟警方各部门纷纷走上街头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等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昆明机场联合驻场单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昆明机场联合机场联检、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川航云南分公司、东航云南有限公司、昆明航空有限公司、云南空港物流以及昆明机场相关单位2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活动。

云南省启动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4月15日,云南省公安厅联合省教育厅、省国家安全厅在云南警官学院举行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保康警方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欧阳智慧、程龙、郭光奎)4月14日,在保康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大礼堂,民警向该校12名师生颁发“国家安全宣传员”聘书,组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全民守护。连日来

北京师范大学成立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 将设立“国家安全学”

新华社北京4月14日电(记者赵琬微、王艳刚)北京师范大学国家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14日成立。

全国首个总体国家安全观地铁主题展厅​明日开放

“昆明市西山区总体国家安全观地铁主题展厅”将在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建成并对外开放。

云南畹町边检站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推动国家安全法治

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从自身做起,加强国家安全知识学习,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在沪圆满落幕

石河子大学获活动特等奖。东方网记者刘理、刘晓晶4月14日报道 今天下午,首届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石河子大学代表队最终问鼎总冠军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