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专题
【专题】2020东京残奥会
【专题】2020东京残奥会
东京残奥会云南省12名运动员参赛 勇夺7金5银

9月5日,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东京闭幕。本届残奥会,云南参赛选手共夺得7金5银,4次打破世界纪录,3次打破残奥会纪录,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难忘那些令人震撼的感动——写在东京残奥会闭幕之际

12天的赛程,12天的感动;4403名运动员,4403个自强不息的励志故事;539位站到最高领奖台的胜利者,无数个令人震撼的瞬间……

东京残奥会中国金牌第一 海外网友:不知道为什么,我哭了

9月5日,东京残奥会落下帷幕。中国残奥军团斩获96金60银51铜共207枚奖牌,高居金牌榜、奖牌榜第一位,自2004年雅典残奥会以来连续5届占据残奥会金牌榜首位。中国残奥健儿用奋勇拼搏延续祖国的荣光,书写奥林匹克的传

激发市场活力 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原标题:激发市场活力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国新办今天(9月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市场监管工作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有关情况。国家市场监督监理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

东京残奥会中国军团圆满收官 用自强不息精神奏响生命赞歌

在本届残奥会上,中国体育代表团奋力拼搏、突破自我,以96枚金牌、60枚银牌、51枚铜牌,奖牌总数207枚,创造29项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连续五届残奥会高居金牌和奖牌“双榜”榜首,用自强不息的精神奏响了生命的赞歌

东京残奥会收官 中国代表团锁定奖牌榜首位

今天(9月5日)是东京残奥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T46级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朝燕以破残奥会纪录的成绩夺金。羽毛球女单SL4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程和芳击败印尼选手拿下金牌。

追光|站上赛场,他们都是英雄

东京残奥会在掌声中落幕。

人民体谈:残奥会闭幕,掌声不要停

残奥会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于残缺中演绎完美,于苦难中予人希望,于平凡中展现伟大,给残奥健儿的掌声,请不要停!

为了飞翔的翅膀东京残奥会综述

为了飞翔的翅膀东京残奥会综述(2021-09-06)稿件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新华体育8月28日,中国选手谭玉娇在东京残奥会举重女子67公斤级决赛中庆祝。

情同与共,携手向前写在东京残奥会闭幕之际

情同与共,携手向前写在东京残奥会闭幕之际(2021-09-06)稿件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新华体育熊熊燃烧的圣火缓缓熄灭,第16届夏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5日晚闭幕。

为了飞翔的翅膀——东京残奥会综述

新华社东京9月5日电。题 为了飞翔的翅膀——东京残奥会综述。来自全球162个代表团的4400多名运动员在残奥会上用拼搏实现梦想,用坚持重新定义可能,书写了自强不息、砥砺奋进的动人篇章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服贸会一大亮点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服贸会一大亮点   主题为冬奥时光的北京冬奥组委展览区成为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上的一大亮点。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的最新进展吸引了许多参观

东京残奥会收官 中国代表团锁定奖牌榜首位

  原标题:东京残奥会收官 中国代表团锁定奖牌榜首位   点击链接https://news.cctv.com/2021/09/05/ARTICPseLm5H3TX5GiATINhN210905.shtml

张雪梅担任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5日,第16届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宣布,女子轮椅篮球运动员张雪梅将担任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中国体育代表团旗手。

中国队奖牌数断层式第一!这些生命顽强不屈的瞬间,足以震撼心灵

中国队奖牌数断层式第一!这些生命顽强不屈的瞬间,足以震撼心灵!

东京残奥会收官 中国代表团锁定奖牌榜首位

今天(9月5日)是东京残奥会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今天上午举行的男子T46级马拉松比赛中,中国选手李朝燕以破残奥会纪录的成绩夺金。羽毛球女单SL4级金牌赛中,中国选手程和芳击败印尼选手拿下金牌

地评线|残奥健儿身上的“人性光辉”闪闪发亮

每一位东京残奥健儿都是人生的赢家,因为他们用奋力拼搏诠释着奥林匹克精神,用阳光乐观创造生命的奇迹,用相互关爱的温度铸就精神的高度,他们身上的“人性光辉”闪闪发亮,值得每个人学习和致敬!

中国体育代表团奖牌数达200枚

4日,东京残奥会进入第十一个比赛日,中国体育代表团再夺7金5银4铜,至此在本届残奥会上的奖牌总数达到200枚,目前以93金57银50铜稳居奖牌榜榜首。

“羽毛球小神童”刘禹彤

9月4日下午,东京残奥会羽毛球女单WH2级(轮椅2级)决赛中,年仅17岁的中国小将刘禹彤以2比0战胜自己的队友徐婷婷,获得金牌。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