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快讯】救援队伍将对盈江泥石流3名失联人员进行地毯式搜救

目前,救援队伍正赶往事发现场途中,由于道路中断,正开辟另外一条通道继续前行,预计14时到达3名失联人员事发地点,并沿河开展搜寻工作(在天气允许的情况下开展)。

云南盈江县山体滑坡灾害点被困群众全部安全撤离到家

记者从云南盈江县人民政府新闻办获悉,6月26日21:00时,盈江县弄璋镇“6·24”山体滑坡灾害点177名被困群众全部安全撤离到家。3名失联人员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开展。

截至27日19时,3名失联人员尚未发现,搜救仍在继续

通过持续74小时的搜救救援,截至6月27日19:00时,盈江县弄璋镇“6·24”山体滑坡灾害3名失联人员尚未找到。

古里卡救灾抢险,盈江公安党员突击队战斗在第一线!

盈江“6.24”山体滑坡灾害发生后,盈江县公安局党委于24日当晚第一时间成立16人的党员突击队,深夜前往弄璋镇古里卡村救灾抢险。

5468元爱心款送达盈江6·24山体滑坡失联人员家属手中

10时左右,5468元爱心款送到了弄璋镇“6·24”山体滑坡失联人员家属黄彩芹手中。2个村民小组的党员群众代表鼓励失联人员家属,要增强信心,相信困难总会过去的。

盈江“6·24”山体滑坡救援——归途中的暖心“背包简餐”

灾情之下,救援前线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名参与救援的人员,把救援的每一处细节想深想细,并做到位。在他们心里,群众是亲人!在群众心里,他们也是亲人!

云南盈江“6·24”山体滑坡救援续:一杯“大锅药”,苦的是嘴暖的

一杯热乎略带苦涩的中药,在这场抢险救援的生命接力赛里,为群众送去了温暖,送去了健康,送去了一份战胜灾情的信心和力量。

云南盈江县弄璋镇“6·24”山体滑坡灾害点第二批撤离群众59人安全

6月26日16:24时,盈江县弄璋镇“6·24”山体滑坡灾害点第二批撤离群众59人安全到家,救援工作正有序开展。

【视频】盈江县泥石流续:道路损毁严重 15人突击小分队徒步赶赴

6月24日16时30分许,盈江县弄璋镇古里卡村古里卡老寨下南姐双杆坡发生局部泥石流灾情,造成看守香茅草、坚果地的一处窝铺及牲口圈被冲毁,3名群众失联。

云南盈江山体滑坡续:消防救援队员正组织86人撤离

目前需转移上南姐、下南姐2个村民小组滞留人员,因有部分村民已经转移,现消防救援人员正陆续组织上南姐、下南姐两个小组共计86人撤离,其余三个小组人员处于安全区域内。

盈江县弄璋镇“6·24”山体滑坡灾害点受困群众有序撤离

6月24日16时30分左右,受强降雨影响盈江县弄璋镇古里卡村古里卡老寨下南姐双杆坡突发山体滑坡,造成3名群众失联,177名群众需撤离生产基地返回家中,失联3名村民尚未找到。

州级救援团队抵达盈江 增援指导“6·24”救援工作

2020年6月24日16时30分,盈江县弄璋镇古里卡村古里卡老寨下南姐双杆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造成3名村民失联,道路塌方6公里无法通行。

云南盈江突发山体滑坡 3人失联177名群众就近转移

据云南省盈江政府新闻办消息,2020年6月24日16分30时许,云南省盈江县弄璋镇古里卡村古里卡老寨下南姐双杆坡发生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3名村民失联。

十余名突击小分队抵达盈江县泥石流失踪人员事发现场

另外,消防24名救援队员在五公里外的安全集结点待命,做好救援增援准备。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