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岭职工
【新风我倡导 文明我践行】云南省财贸工会深入基层开展2020年中秋国庆送温暖

根据省总工会2020年中秋国庆送温暖安排部署,云南省财贸工会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了2020年中秋国庆送温暖活动。

云南省总工会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纪事

以创建全国文明单位为契机,省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文明素养,展示工会良好社会形象,为云南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功立业。

【新风我倡导 文明我践行】云南省总工会积极参与社区“文明交通

7月27日上午,云南省总工会机关选派了4名志愿者,参与社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云南省总工会机关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加强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8月3日上午,云南省总工会机关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视频

2020年8月1日——7日是第29个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8月5日下午,云南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组织全省女职工观看世界母乳喂养周宣传活动直播视频。

云南省总工会“初心杯”青年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云南省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初心杯”青年风采展示大赛经过初赛、培训和决赛,于7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云南省总工会机关与新闻路社区共同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社区”

7月10日,云南省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选派了15名志愿者,联合五华区大观街道新闻里社区的党员、巾帼志愿服务队,在新闻里小区居民单元楼共同开展“清理小广告、美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省总工会邀请五华区文明办实地指导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20年5月12日,五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劲和区文明办主任叶闻娟一行,应邀到省总工会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并就参与做好昆明市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 担当”主题团

5月13日下午,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团委与省第二人民医院团委联合开展“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省总工会部署开展2020年 “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

5月6日,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在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中,部署开展2020年书香机关书香支部读书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

省总工会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4月27日上午,省总工会选派7名机关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五华区新闻路社区西坝路与环城西路交叉口,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省总工会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起 “爱国卫生月”活动倡议

近日,省总工会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出倡议,启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要求省总工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云南省总工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 “爱国卫生月”美化环境志愿服务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4月26日,省总工会机关工会、团委

省总工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省总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团委组织开展了“文明有我 关爱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共有3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省总工会机关开展“书香战疫 乐享阅读”活动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省总工会机关工会、团委、妇委会联合发出以“书香战疫 乐享阅读”为主题的“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倡议书”。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

省总工会开展网上祭英烈系列活动清明节来临之际,根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等9部门联发的关于《云南省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下发通知。

云南省总工会机关组织专题学习会

4月17日,云南省总工会机关通过文明讲堂,组织专题学习会,邀请黄静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专题辅导。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