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云南网“三明实践”专题
云南网“三明实践”专题
福建省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润泽”教育建构回眸

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对教育改革事业提出了全新要求,学校更加要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

福建省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每年寒暑假跑遍特殊孩子的家

作为福建省三明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残疾学生是我的牵挂。因为一些残疾孩子由于生活能力、路途遥远、思想变化等原因,可能会面临辍学、失学。

福建将乐:大美龙栖山

这是11月19日拍摄的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杉大道(无人机照片)。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

福建沙县:小吃村里乡村旅游别样火

11月23日,游客在俞邦村参观游览。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夏茂镇俞邦村被誉为“沙县小吃第一村”,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村民就开始外出经营小吃,是沙县小吃走向全国的起点。

从污染“黑名片”到“绿色风景区”——一座“城市钢厂”的绿色蝶

数十米高、炉膛内满是火红熔浆的大型炼钢炉旁,是精致的假山流水、茂盛的绿草修竹…

三明梅列8名农民工喜领欠薪

近日,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区人民法院执结一起农民工讨薪案件,成功为8名农民工讨回工资3.7万元,图为农民工在领工资。

小吃村旅游火(侨乡新貌)

福建省三明市沙县夏茂镇俞邦村被誉为“沙县小吃第一村”,早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村民就开始外出经营小吃,是沙县小吃走向全国的起点。

萌鸟出没 静谧山村有了新活力

明溪县紫云村,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地处国际候鸟三大通道之一,每年数百万只候鸟在这里停留栖息,鸟类资源异常丰富。这些年,观鸟旅游逐渐兴起 游客们在这里观鸟,呼吸新鲜空气,感受乡村生活。

福建三明:“全民健康”新阶段

11月18日,居民在三明市第一医院医保办咨询、办理手续。在经历重点整治“以赚钱为中心”,进而转入“以治病为中心”后,从2016年开始,福建三明医改走向“全民健康”新阶段。

福建三明中院判令荷兰收藏家归还“章公祖师”肉身坐佛像

“章公祖师”肉身坐佛像在福建省三明市大田县吴山乡阳春村和东埔村共同拥有的普照堂被供奉了上千年,于1995年12月15日发现被盗。

山区“小”市办成了“大”教育

福建省三明市是中央红军长征的出发地之一。然而,近年来三明市的基础教育质量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三明市委、市政府按照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工资的法定要求,建立基础教育“1+4”正向激励机制。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