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族退役特种兵的追梦行

哈尼族退役特种兵的追梦行

他曾经是哈尼族“小瘦子”,入伍后是部队的“全能标兵”、“特战尖兵”;大学期间,他获得了国家专利、国家级创业奖项, 他甚至还获得了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哈尼小伙走在他的追梦路上,哈尼族的人们也正走在幸福的路上。

拉祜族女孩的幸福——把世界说给你听

拉祜族女孩的幸福——把世界说给你听

我想通过这个拉祜语广播的这个平台,用他们听得懂的语言,告诉他们外面的世界。

阿昌族“表哥”曹树元的电商梦

阿昌族“表哥”曹树元的电商梦

在政府的扶持下,“表哥”小曹的幸福就是把电商越做越大,自己致富的同时也让乡亲们一起富起来,像小曹一样的阿昌族同胞们正走在他们的幸福路上。

跟着森林走的傣族小伙岩光

跟着森林走的傣族小伙岩光

傣族有一句这样的谚语:“大象跟着森林走,气候跟着森林走,傣族跟着河流走。”岩光是一个热爱自然、保护森林的傣族小伙,或许,他的幸福就是跟着森林在走吧!

为德昂族代言的赵腊退

为德昂族代言的赵腊退

喝过酸茶的人才知道,酸茶其实不酸,入口回甘浓郁持久。酸茶其实就像德昂族群众的生活一样,历经千山万水,越来越甜。通过国家近3年的脱贫帮扶,今年6月,三台山乡德昂族实现了整族脱贫! 德昂族群众的幸福道路越走越宽!

布朗族王子苏国文的幸福

布朗族王子苏国文的幸福

我的生命是有限的,无论什么人,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党的事业是无限的,是干不完的,但是我要争取我在心脏还跳动的时候,能够做的事情一定要把它做好。

编辑:范春艳 设计:刘韬 制作:张丽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