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云南16州市公安局长有话说
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云南16州市公安局长有话说
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努力创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

5月22日,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云南省公安厅:要在“破网打伞”“打财断血”上有更大突破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与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云南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昆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忠: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昆明上下功夫见成效

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后,昆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第一时间研究部署,第一时间纵深推进,特别是5月16日任军号副省长到华山东路派出所宣讲,掀起了全市公安机关学习热潮。

曲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聂涛:不断推动曲靖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我备受教育、备受鼓舞,也倍感使命光荣、倍感责任重大。

玉溪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加能: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玉溪公安队伍

结合玉溪实际,玉溪市公安机关将通过树立“五大理念”、深化“六项改革”、强化“七大支撑”、实现“六大目标”,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保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文生:确保队伍绝对可靠

保山公安机关将迅速制定学习方案,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到基层宣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学深学透,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

昭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吴化友:着力锻造“四型”乌蒙铁警

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后,昭通市公安局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了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安排,把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丽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铋禄:往深里学 往实处干

丽江公安机关将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往深里学、往实处干,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新发展、取得新突破。

普洱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尧贵:为党和国家守好祖国西南大门

普洱公安将迅速掀起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临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卫东:坚持刀刃向内和刮骨疗毒

做好一个表率,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楚雄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马闻:奋力开创彝州公安工作新局面

新时代赋予公安队伍新的历史使命!楚雄公安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彝州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业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红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王超:坚持把改革强警推向深入

红河州公安机关要坚持把改革强警推向深入。按照做精机关、做优警种、做强基层、做实基础的思路,推动警力向基层和实战部门倾斜。

文山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彭山:坚决守好云南“东大门”,进一步筑牢文山边境安全屏障

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新时代公安工作明确了大政方针、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西双版纳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董大伦:切实增强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后,西双版纳州公安局召开党委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其能:武装民警头脑 把握前进方向

我们要全面深入系统的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武装民警头脑,把握前进方向,跟随核心前行,指导公安实践,推动各项工作。

德宏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康平: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德宏州公安机关将牢记习总书记重要嘱托,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职担当,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用边疆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检验工作的落实成效。

怒江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陆永昌:立足怒江区位特点,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坚持领导带头、学思践悟、学用结合,迅速在全州公安机关掀起了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确保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在怒江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迪庆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春泽:以政治建警筑警魂,牢记“公安姓党”

迪庆州公安机关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政治建警筑警魂,牢记“公安姓党”。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