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云南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2436份 处罚金额达3.38亿元
云南2018年加强重点领域执法,尤其在生态环境领域方面,加大环境处罚力度。全省下达环境行政处罚决定书2436份,行政处罚达3.38亿元。
· 人民日报:奏响改革与法治和谐共鸣新乐章
实现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依法治国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必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强劲动力。
· 完善涉老立法助推老有所养
党中央确定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是我国的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并写入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总则。涉老立法越来越重要,也越来越受重视,取得的成绩鼓舞人心。
· 奏响改革与法治和谐共鸣新乐章
新时代,面对全面深化改革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形势,我们党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改革、在改革中完善法治,做到改革与法治同步推进,使改革与法治的辩证统一达到新的高度,从而不断破解改革新难题、开创法治新局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运行维护:云南网 0871-64156165   政务热线:0871-12345
滇ICP备05000002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