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
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加快推进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就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 明年12月底前10省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
2019年12月底前,试点地区完成政府网站集约化工作,实现本地区各级各类政府网站资源优化融合、平台整合安全、数据互认共享、管理统筹规范、服务便捷高效。
· 国务院印发《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有关部署,推进政府网站互联互通融合发展。
· 一网通办,让政务平台全国“一家亲”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是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总枢纽,将成为联通各地区各部门的信息高速公路枢纽和数据共享交换总线。”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运行维护:云南网 0871-64156165   政务热线:0871-12345
滇ICP备05000002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