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我是一名林业记者,行走在大兴安岭10.67万平方公里的山水之间,采访基层务林人,讲述平凡山里事,书写美丽的绿色篇章!
英雄的故事应该被流传,他们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榜样和偶像。老兵应该永远活着,让他们永远活着的是我们内心的一份信念,是流淌在共和国上空的英雄情结,我们记者所能做的,就是笔耕不辍,让英雄英名长存。
今天我讲述的,是一个基层连队的故事。这个连队诞生在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的年代,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次以英雄名字命名的连队。这位英雄被评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百名感动中国人物”。
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在变得越来越美好,而我身边的每一个媒体人都在努力,无问西东.
2019年,我们的祖国70岁了,站在国旗下,我想用桑杰曲巴的一句话来结束我的演讲。脚下踩着故乡的土地,我站立的地方,是中国。
她,叫李芳。五个多月前,一场令人心碎的意外让我知道了她的名字。此后,数十次跟踪采访报道,让我了解到更多关于她的故事。
2016年年初,我到吉尔吉斯斯坦驻点采访,正是在这个美丽的中亚国家,让我真正明白了“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意义所在。
我来自湖北省西北部山区——谷城县,一个在地图上不仔细找都找不到的地方。我叫魏燕辉,是谷城县广播电视台一名记者,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个特殊新闻人的心路历程。
策划:罗蓉婵 赵玮 编辑:范春艳 设计:解舒然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